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党工委“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党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20-08-18浏览次数:989

 2020814日—15日,为期两天的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党工委“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党员培训班在我校文德楼报告厅圆满结束,来自中央商务区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员干部共计68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

   中央商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剑宁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在介绍了本期培训班开班意义后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严肃对待。中央商务区肩负着江北新区建设形象展示的重任,他要求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的思想更坚定,视野更开阔,本领更增强。二是要严谨治学,努力争做学习楷模。三是要严格要求自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在本期培训的前期准备中,我院除了做好疫情防控常规报备工作外,还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精心做好课程方案。培训期间,报告厅每天均有专人进行卫生环境消杀,为学员提供一个健康卫生的学习环境。

   两天培训虽然时间紧张,但内容充实,在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也安排了党的发展的最新理论阐述,培训内容紧扣时代脉搏和主题。担纲授课的专家既有省委党校二级教授,也有市委党校、新区党校和我校知名专家。培训期间,我院每天都安排了分组讨论,学员们都对当天所学的知识各抒己见,气氛十分热烈。在充分进行小组讨论的基础上,本期培训开展了优秀学员评比活动,最终秦郦等8位学员荣获“优秀学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