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北新区枢纽党工委基层党务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20-08-29浏览次数:2457

   

    2020827日,江北新区枢纽党工委基层党务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我校文德楼顺利开班。来自新区枢纽党工委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位代表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期培训是我校承接江北新区党校培训的第27个班,作为具体承办部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非常重视,与新区党校、新区枢纽办充分沟通,密切配合,力争高质量办好本期培训,服务好每一位学员,把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

在开班动员仪式上,我校党校副校长丁媛媛致欢迎辞。丁媛媛同志首先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她向各位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及所取得的成就。她进一步指出,南信大作为江北新区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首批成员单位,自2018年学校承办“江北新区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以来,学校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与江北新区党工委共同打造具有新区特色的党校品牌,目前参培人数达4600人次,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贡献一份力量。

新区枢纽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葛德成做开班动员讲话。葛书记在阐述了本期培训开办宗旨后,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知本期培训的重要意义;第二是要求所有学员珍惜机会,潜心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第三要求大家强化纪律,端正态度,确保完成培训任务。

我校根据新形势下党务干部的工作特点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的需要,精心安排课程,周密做好教学管理,强化学习纪律,使学员在培训期间既有理论学习的收获,又能充分感受到学校浓郁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