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教育论述讲义》(第一部分)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20-08-30浏览次数:533

9月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在滨江楼S308会议室对这一经典理论进行了集中学习。

祁正新书记在学习讨论中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我们每位教育工作者的使命担当。

   全体党员诵读经典,畅谈体会,使个人的思想受到了洗礼,心灵上得到了涤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定期学习,要自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勉敬业,向榜样看齐,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更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