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计制度信息系统实务操作、气象规划与项目及国有资产管理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590


921日上午,政府会计制度信息系统实务操作、气象规划与项目及国有资产管理培训班在我校滨江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中国气象局气象发展与规划院信息室处长司慧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党总支书记祁正新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祁正新书记主持。

耿焕同院长对全体学员到校参加培训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国气象局给予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历史沿革和新时期发展现状,用“最硬核”、“最有温度”等关键词展示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的理念积淀。他殷切寄语全体学员,珍惜此次线下学习机会,勤思敏学,夯实培训之旅;以气象从业人员的专业视角,充分感受气象文化之旅;融入校园,重温大学生活之旅。

司慧菊处长对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给予气象部门财务从业人员专项培训工作的精心组织表示诚挚的感谢!她简要介绍了气象发展与规划院设置与改革的背景以及主要职能,阐述了本次专题培训的课程设计和师资配备。她要求全体学员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祁正新书记指出本期培训班是学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组织线下学习的又一次有力实践。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从疫情风险评估与防范、学习与生活模式设置、应急处置等重点环节全方位布局,实施全过程管理,为来自全国气象部门的一百多名学员提供高质量的培训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