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下半年PETS3考试的重要提醒

发布者:陈小兰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2402

1.考生务必携带二代身份证准考证《健康情况声明书+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参加考试,缺一不得进入考场

2.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考点,校园内不允许外来车辆进入。考试当天统一从西苑南门(龙山北路)排队测量体温、出示苏康码和身份验证后进入考点,南信大地铁口至西苑南门步行30分钟左右,提前查好交通路线图,务必预留充足的时间提前到达考点。考试当天体温异常者(高于37.3℃)不得进入校园。
3.考生进考场时间为:8:30-8:45,8:45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

4.根据防疫要求,考生自备医用防护口罩,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

5.自备无线调频耳机,收听频率:FM80MHz听力考试期间不戴耳机,按违规处理。

6.开考后,考生中途不得离开考场,不允许提前交卷

以上请各函授站务必通知到每位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