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计制度信息系统实务操作、气象规划与项目及国有资产管理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578

925日上午,政府会计制度信息系统实务操作、气象规划与项目及国有资产管理培训班在我校滨江楼报告厅举行结业仪式。中国气象局气象发展与规划院处长周欣,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党总支书记祁正新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耿焕同院长主持。

浙江省气象局计财处黄贞代表全体学员对辛勤授课的专家教授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行=形势下,为培训班所做的高质量保障致以衷心的感谢!她说通过培训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也收获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浓厚的大学精神和情怀,给每位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大学印象!

周欣处长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给予本期培训全程精心的组织保障表示诚挚的感谢!她指出本期培训班围绕政府会计制度信息系统实务操作、气象规划与项目及国有资产管理精心设计了培训内容,知识全面丰富,学习时间紧凑高效,她要求学员们将学习成果有效地运用到自己的岗位工作中去,勤于思考,学用结合,为国家气象部门的财务管理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祁正新书记对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中国气象局给予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总结本次培训班在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由国家气象局计划财务司副司长任振和领衔的高级专家学者授课,内容贴合工作实际,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为期五天的集中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学员们学到了知识,提升了技能,拓宽了视野,充分展示了气象财务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他寄语全体学员将培训成果内化为智力支持,与工作紧密结合,学以致用,同时树立学无止境,终身学习的科学理念。

随后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