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872


929日,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气象系主任刘彦章、大气探测教研室主任康凡来我院开展调研。院长耿焕同、党总支书记祁正新以及相关科室出席了调研活动。

刘彦章主任首先介绍了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气象类学生培养及就业出路基本情况以及本次调研目的。

耿焕同院长对刘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分享了我校在继续教育教学和管理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成效。

双方就新形势下国家职业教育发展新理念为引领,与社会需求紧密对接,实现高质量就业深入开展了交流与研讨。

祁正新书记总结两校原都隶属于国家气象局,与气象行业的发展同气连枝,办学特色鲜明。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是我校函授生培养的重要基地之一,多年来为气象行业的发展培养了大量复合型人才。今后,双方将进一步拓宽合作办学类型,为气象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