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上半年PETS3考试网上正式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陈小兰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3969

各函授站:

2021半年PETS3考试将于320日举行,现将本次考试正式报名事宜通知如下,请转发给相关考生。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3月20日上午。如因疫情原因导致不能正常开考,将另行通知。

二、报名方式及相关要求

   1.报名时间及方式

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PETS页面pets.neea.edu.cn)完成网上注册、科目选择及网上缴费。报名网站推荐浏览器为IE10.0以上、Firefox40.0以上、Safari稳定版(网站暂不支持手机、ipad等移动通讯设备进行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1月5日9时至2021年1月7日16时。

考生应按照报名页面“报名流程”的操作流程进行报名,如在报名过程中遇到注册相关问题,在报名期间可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的咨询电话(010-62979166-4)进行咨询。

   2.报名缴费

按照苏价费函200485号规定,我省PETS3考试笔试报名收费标准为80元。报名网站支持支付宝及网上银行(务必使用推荐浏览器)进行缴费。考生缴费成功后,需返回报名系统,确认支付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考试须在报名后24小时内完成缴费,否则报考失效。

三、打印准考证时间和步骤

完成报名及缴费的考生,可自2021389时起,登录PETS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应在考前尽早打印好准考证,并仔细查阅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报到时间、考生须知、考点提示等信息,避免因未能及时打印准考证或未能准确了解相关规定而影响考试。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