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南京市领导干部《自贸试验区理论与政策》高校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3118

47日上午,2021年南京市领导干部《自贸试验区理论与政策》高校专题培训班在我校滨江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南京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二级调研员江桥,我校校长李北群,继续教育学院主要领导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祁正新主持。

李北群校长在致辞中对南京市委组织部长期给予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关心、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近百名南京市管处级领导干部到校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指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是一所有特质的大学,自1960年应国家政治经济发展战略需求而生,办学六十余载,砥砺前行,深耕细作,办学特色鲜明,成效斐然,拥有全国排名第一的学科,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重点支持高校。学校大气科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成功入选教育部首批公布“拔尖计划2.0”基地名单,是首批入选高校中唯一的地方高校、入选项目中唯一的大气科学学科。气象、环境、海洋、地理等学科生态圈全方位服务于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校高质量发展屡上新台阶。他殷切希望本期进高校参加专题培训的领导干部们,充分感受学校的多彩文化,回望初心,在学习中与当前实践中的重点工作和矛盾问题紧密结合,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作开班动员。他讲到自2018年以来,学院累计承办了6期南京市领导干部进高校选学专题培训班。本期是第7期,也是《自贸试验区理论与政策》专题的首期。学校依托江北新区发展研究院,在市商务局的指导协作下,积极发挥高端智库优势,科学打造《自贸试验区理论与政策》这一全新专题,得到了市委组织部的高度认可。为期四天的培训拥有八个专题,将由高层次专家领衔授课。希望全体学员能严格遵守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的《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遵守培训纪律,深入思考和领会,将气象文化、校园文化与专题培训学习有机融合,取得良好的培训实效。

继续教育学院作为承办部门非常重视此项培训,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精益求精、改革创新,精心打造全新专题,用心配备培训师资,细心安排培训工作,贴心服务培训学员,受到了市委组织部与参训学员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