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邀参加南京开发区产业园开园仪式并授予“校企合作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625

授牌仪式

2018年5月30日,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隆重举行开园仪式。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刘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李刚、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徐文宝、南京开发区工委副书记李华等出席开园仪式。省市人社部门,栖霞区人社局、仙林大学城高校服务处、南大科学园以及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部门领导,合作高校代表,区内企业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兄弟产业园负责人以及媒体代表近200人共同见证产业园盛大开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耿焕同院长应邀出席开园仪式并代表学校接受合作基地高校授牌。

我校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成人高等教育自主招生校企合作改革项目试点工作始于2017年,开设有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五个本科专业,目前在读学生77人。

校企合作基地的挂牌,既是对我校前期为园区提供智力支撑助力园区发展工作的肯定,也为今后合作提供了更宽广的平台,也必将有效促进南信大教育品牌的延伸。


校企合作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