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自然资源部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4033

2018年自然资源部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6月1日上午,2018年自然资源部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我校气象楼423报告厅举行。我校副校长闵锦忠、原国家海洋局人事司干部二处副处长南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相关授课专家出席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飞主持。

国际合作司唐冬梅处长、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陈接锋副处长作为学员代表发了言。唐处长对五天紧张学习做了一个整体回顾,对此次培训的授课专家表达了由衷地的敬意,并对此次培训会务提供的周到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陈接锋副处长也对本次培训强大的师资阵容、提出新的管理理念等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和学习体会。

随后,南峰副处长发言,南处长对本期培训的效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为这次培训班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感谢,他勉励各位学员要学以致用,把学到的新观点、新思路带到今后的工作中。目前各单位正处于国家机构改革调整的关键期,希望各位学员进一步履职尽责、勇于担当,通过本次培训切实提高管理水平,为国家海洋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继教院院长耿焕同在讲话中表示,本期培训采用了专题授课、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方式,通过高水平讲座、分组研讨和现场教学,能给各位学员带来一段充实的学习经历,留下一个深刻难忘的印象。耿院长还表示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学院上下均高度重视,积极遴选联系校内外知名专家,沟通协调校内气象台、后勤服务总公司、网络信息中心、保卫处等部门密切配合,认真做好每个环节的沟通与衔接;拟定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随时做好相关服务工作。耿院长还表达了对学员的两点祝愿,祝愿大家把所学的知识带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同时也再次感谢自然资源部领导对我校给予的信任,并祝愿我校和自然资源部长期开展合作。

讲话结束后,副校长闵锦忠及相关领导、专家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密切联系工作实际,讲课专家的敬业工作态度、丰富的工作经验令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