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吴江区太湖新城社区教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688

927日下午, 苏州市吴江区太湖新城社区教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气象楼423会议室举行。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法政学院副院长叶芬梅,苏州吴江区松陵镇中心学校校长易平,书记王迎红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飞主持。

耿焕同院长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苏州市吴江区太湖新城社区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工作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耿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学校办学特色鲜明,大气科学学科在教育部一级学科评估中两次蝉联全国第一、获评A+等级,气象学为国家重点学科,气象装备、环境工程、通信工程等8个学科获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立项,地球科学、工程学、计算机科学3个学科跻身ESI学科排名全球前1%。拥有大气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数学、科学技术史6个一级学科博士点,2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3个专业学位硕士点,60个本科专业分布于理、工、文、管、经、法、农、艺8个学科领域,学校还设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学校秉承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优良校风,恪守明德格物、立己达人的校训,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培养拔尖精英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国际化人才为导向,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了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体系。继续教育学院依托大校,积极整合集成办学资源,不断提高办学层次,办学形式多样化。学院一直把教学质量放在首位,坚持特色办学,注重实践教学,努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气象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培养了大批毕业生,广泛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

易平校长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于本次培训所做的精心筹备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终身学习,加快学习型社会建设的有力举措,带领一线社区骨干力量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扩大社区工作的服务范围和影响力,最终达到居民满意、社区满意、政府满意。他要求全体学员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深入实践,确保培训成效。

赵飞副院长介绍了培训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和实践教学内容,殷切勉励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全面提升业务及管理能力,为社区事业的蓬勃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