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新区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者:李喆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872



     


      1024日上午, 南京江北新区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图书馆七楼报告厅开班。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副巡视员郭洪城,我校副校长闵锦忠,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苏春,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蒋明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王苏春部长主持。

  闵锦忠副校长首先对江北新区中青年干部到校参加培训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江北新区党群工作部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江北新区是中国第十三个、江苏省唯一的国家级新区,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对本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由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对课程教学、师资安排、实践探索等各环节进行了精心筹备和组织落实。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近况。他说,我校办学特色鲜明,围绕大气学科拓展学科体系,国际化程度走在同类高校前列,大气科学学科在教育部一级学科评估中蝉联全国第一、获评A+等级;学校名师云集,有中科院院士、973首席科学家、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青等顶尖人才,科研水平名列前茅,综合排名位居全国80名左右,成为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他表示,我校地处江北新区,将进一步集成优质资源,深化交流与合作,主动探索,融合创新,为繁荣新区建设做出贡献。

  郭洪城副巡视员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说,江北新区是国家级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和开放合作示范新区,是长江经济带和长江三角洲的重要发展支点,是南京都市圈和苏南地区的新增长极。他希望参加培训的中青年干部充分认识到自身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并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做到政治过硬、永远对党忠诚,强化学习、拥有过硬的业务素质,严于律己、慎思笃行,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方针,创新实干,为新区绘就高质量发展蓝图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