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蒋国栋发布时间:2023-10-14浏览次数:393

1013日,由克拉玛依区商务局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文德楼N301举行开班仪式。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胡明保,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向晖出席开班仪式。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施威主持。

胡明保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来自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的学员表示欢迎。他介绍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以大气科学、信息工程为特色,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地方招商引资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持。他指出,学校拥有一支实践经验丰富的教团队,在市场趋势、政策法规和招商引资策略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在本次培训中将为学员们提供最专业、最实用的知识和技能。未来,南信大将不断优化教学与培训质量,与地方政府及企业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为推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最后,他衷心祝愿本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向晖在开班动员中介绍了本次培训班举办的主要任务是探索招商引资的新理念、新途径,加强全市招商引资队伍整体建设水平。他表示,学员们应当珍惜学习机会,互相交流,深入思考,总结并提炼在培训中获得的新知识,结合本部门相关工作开展研讨。他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共同推动地区经济的繁荣发展。

本次培训为期8天,共计学员39名。学习主题包括园区规划与运营、招商体制机制创新、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路径选择、创新政策等核心内容。

胡明保致欢迎辞

向晖做开班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