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 要: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湖南函授站2017级大气科学专升本两个班先后于2月21日和3月14日开班。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湖南分院(以下简称为湖南分院)常务副院长肖秧琳、副院长黄利群、周伟、林浩等分别出席开学典礼。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湖南函授站2017级大气科学专升本两个班先后于2月21日和3月14日开班。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湖南分院(以下简称为湖南分院)常务副院长肖秧琳、副院长黄利群、周伟、林浩等分别出席开学典礼。
   肖秧琳在开学典礼上代表湖南分院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在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与全面深化气象改革的主线引领下,精细化、智能化、网格化的气象服务与管理日臻重要,高素质人才队伍的培养尤为迫切。她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勤奋学习、遵守纪律,努力掌握大气科学本科专业基础知识,并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具体实际工作之中,共同推进气象事业的发展。开学典礼后,黄利群副院长分别在两个班上进行了入学教育暨教学计划解读。
   据悉,湖南分院对函授教育工作历来高度重视,为每个函授班配备专职班主任,全天候跟班管理,所有主讲老师教学经验丰富,教学管理规范,多次被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和南京主办院校评为优秀教学单位。随着气象部门学历结构的不断提升,各省生源减少,湖南分院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积极衔接,充分挖掘并发挥优质教学资源,今年将河南、安徽、湖北、广西、贵州、云南和湖南等7个省区的新生整合到湖南分院(湖南函授站)集中学习。(唐伟国 丁悦)

转自http://www.cmatc.cn/www/res/geshenpeixundongtai/117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