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缴费平台使用指南

发布者:周磊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4454



  1.缴纳费用及时间:

理工类学费:2200元/年    文史经管类学费:2000元/年

学制:2.5年

2021级:202132-9日,一年一交。本次缴纳2021年学费,书本费自理。

逾期作放弃入学处理

  2.登录缴费系统方法:

进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校主页(https://www.nuist.edu.cn/),选择“公共服务—缴费平台”。

  3.输入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后单击“登录”,初始用户名和密码均为“02+学号”(学号后期由各函授站通知)。

  4.登录进入系统后,系统将显示一张应缴费清单,单击费用名称前的复选框来选中缴费项目,确认后单击右下角“支付”按钮。(默认支付宝)


  8.
跳转“银行扣款成功”页面。一般情况下5分钟之内可以看到相关费用项的已缴纳情况。
  9.
点击“缴费历史查询”可以查询到相关缴费信息。

  10.注意事项:
  (1)使用IE浏览器(建议使用8.0版本及以上),关闭IE或其他工具条的“弹出窗口阻止程序”之类的功能。 
  (2)完成支付后不要立即关闭浏览器,否则可能导致支付结果不能即时返回,当支付完成后可关闭浏览器。 
  (3)如果因上网条件或网络传输等原因造成系统速度缓慢,请冷静并耐心等待,尽量不要重复点击,如果页面无法显示,可尝试刷新。

  (4)如有疑问,可咨询继教院招办025-58699792、教学办025-58731212。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