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科是学院党总支和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能是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落实学院领导工作指示,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查督办的作用,保障党政事务顺利完成的服务部门。具体职责是: 

1.负责办公室全面工作。及时了解继续教育教学改革动态,向院领导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2.负责院领导的公务活动安排,学院会务的联系、接待和拓展工作。

3.负责组织学院党政联席会、党总支会、民主生活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等会议的会务工作。

4.负责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检查制度的落实情况。负责上级机关、兄弟单位来文(函)的处理工作。

5.负责草拟学院的行政工作计划、规划、总结等综合性材料。

6.负责起草党建工作计划、总结、报告、纪要、通知及有关上报材料。

7.草拟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

8.负责党员发展、管理、培训,党总支党建活动等。

9.负责纪检、统战、工会、宣传、意识形态、保密等工作。

10.负责单位办公用房、办公设备、教学管理平台等资产的采购、统计、报废。

11.负责日常财务报销,统计分析各类财务数据,年度财务预算编制、上报工作,财务检查及审计相关工作。

12.负责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建设、维护。

13.负责学院文件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统计、归档、开发利用等事项。

14.负责办公用品的采购、保管、发放、调配使用,学院水电、电话、卫生、书报,印章使用管理等工作。

15.负责单位人员的考勤、值班安排等。

16.负责学院各类考核工作。

17.负责校友会、职业能力研究会、成教学会、自考学会等工作。

18.协助学院培训相关工作。

1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