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及退休返聘工作人员座谈会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1069



      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及退休返聘工作人员座谈会,全体教学督导和退休返聘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学院院长耿焕同,党总支书记祁正新和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与老同志们齐聚一堂,共贺新年。会议由耿焕同院长主持。

耿焕同院长首先通报了学院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衷心感谢各位教学督导和退休返聘工作人员,为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学院的建设所作的贡献。

祁正新书记谈到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离不开老同志的辛苦付出。诚挚祝愿老同志们幸福安康,阖家快乐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注和支持继续教育各项工作的开展,共享事业发展成果。

老同志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回顾了一年来在学院工作的美好时光,对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为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入了解、促进工作、增进感情提供了平台,情意浓浓显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