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申成教招生的几点要求

发布者:周磊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2837

各函授站请注意:

    近期,我校接到多起考生投诉,有不规范收费的、有威胁考生不交钱就不给通知书的、还有违规承诺考生不上课不考试、招收异地学生等。按照省厅要求,再次重申、强调有关招生纪律——

1、严禁站点与外面机构合作,尤其是将通知书交由其他机构或个人发放,一定要发给考生本人,同时发放“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缴费平台使用指南”

2、收费必须按照各专业学费标准收费,一年一收,不得多收或提前收取下一年度的学费;书本费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以实际采购价格提供给学生;在各站群中转发南信大缴费平台使用链接https://jxjy.nuist.edu.cn/2021/0118/c847a170929/page.htm

3、不得向考生收取代办费、录取费等其他学校规定以外的费用;

4、不得向考生做出不上课、不考试等违规的承诺,如有异地学生请联系招办转入就近函授站。

    录取工作虽已完成,但招生管理工作仍在进行,我校会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与监管工作。按省厅要求,学校对所有考生投诉都会一查到底;对站点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将进行减招、停招,直至撤点!

    感谢各函授站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望我们能继续共同维护好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声誉,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共进、再创佳绩!


                             继续教育学院

20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