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937

为促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和学院党总支的安排,1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滨江楼S21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姜莉莉、学院领导、四个职能科室负责人、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祁正新主持。

为开好此次会议,学院党总支制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做了动员部署,每位党支部书记都撰写了书面述职材料。

会上,各支部书记紧扣年度党支部工作目标,围绕支部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整改措施。

党总支书记祁正新逐一作了针对性点评,指出了工作亮点和短板。他就如何做好2021年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不移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支部工作首位,坚持问题导向,采取针对性的有效举措,认真履行好基层党组织第一责任人责任;二要坚定不移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定期分析研判形势,研究解决突出问题;三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着力于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促进学院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有机融合。

随后,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2019年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以来,学院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和责任感明显增强,学院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明显提高,形成了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强业务的良好局面,为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