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者:李喆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999

3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传达并学习了中央、省、市、学校党史教育部署的有关会议精神,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祁正新主持。

祁正新书记在会议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的统一部署,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学院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耿焕同院长对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学院要切实开展好党史教育,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力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开辟发展新局,持续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