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赴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实施书记项目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1170


3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项目实施工作会在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304会议室召开。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处长朱俊,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蒙,学院党总支书记祁正新出席了会议。项目组成员、企业及协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朱俊处长简要介绍了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历史沿革、辖区范围、发展理念、产业形态和取得的成就。他谈到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始终重视各类人才的培养和扶持,出台了一系列配套的人才专项政策。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充分发挥人才培养优势,积极辐射长三角城市,以党建为引领,以书记项目为领航,将为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

祁正新书记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办学类型和层次、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他谈到党总支按照“抓党建、凝合力、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围绕继续教育中心工作,以书记项目为抓手,凝心聚力,科学谋划,充分发挥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将党建工作融入地方,立足江北新区,积极向周边长三角城市辐射,协同资源,创新发展,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随后双方就书记项目实施计划及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实施基础、实施内容及进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质询。围绕以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依托,在行业、企业推进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进一步明晰政府主管部门、学校、行业、企业各方主体在校企合作中的责任和权利进行了下一阶段工作的详细部署。

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与开发区明星企业中共爬山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