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工作调研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405


318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伟、副院长赵宇带领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专任教师一行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学院院长耿焕同、党总支书记祁正新、副院长李敬发出席了会议。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祁正新主持。

耿焕同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兄弟高校同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从学院历史沿革、机构设置、人员构成、近三年来学院成人函授、自学考试与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制度建设、规范化管理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并着重阐述了针对工学矛盾突出、办学资源短缺等制约因素,学院协同资源,从无到有构建在线学习平台的理念、路径、步骤和方法,高效率高质量上线16门课程,涵盖19个专业,目前已成功服务于全国15所函授站的近6000名学生。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打通教学与管理之间的障碍与壁垒,实现教学平台与管理平台的共融共生,极大提升了继续教育的办学成效。耿院长也分享了发展经验,提出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设想。

王伟院长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和发展思路及此次调研的目的和重点,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院近三年来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尤其是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下逆势而上积极作为取得的发展速度和规模表示高度的赞许!

最后,双方还围绕在线学习平台建设、教学教务改革等方面做了热烈的讨论,两院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岗位对口工作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