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自考“专接本”新生注册工作及招生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李喆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4226


自考“专接本”项目合作学校:

为做好2021年自考“专接本”招生宣传工作,便于专科院校学子及家长充分了解我校自考“专接本”项目及政策,我院将开展线上直播招生宣传、校园开放日活动,热切盼望各专科院校积极组织学生观看、参加,助力自考事业。


一、2021级“专接本”新生注册时间及办理手续

1、系统内新生注册截止时间:以省教育考试院正式通知为准

2、新生资料审查材料:各专科院校参加“专接本”项目的新生(三年制为2019/五年制为2017级)当年入学时的省考试院下发的招生录取名册复印件(须将学生排序标注清楚)

审查截止时间:以省教育考试院正式通知为准

寄送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滨江楼S210

      黎老师025-58699792,13915925171(请用顺丰或EMS

    3、办理手续:

   (1)新合作院校(从未和任何高校开展该项目的院校)。请先与当地自考办联系,开设账户后,再参照2操作。

   (2)已合作院校(曾与其他学校开展该项目的院校)。请在“江苏通用教育考试管理系统”中申请拟招生专业,审核通过后可进行新生注册。


二、校园开放日活动

1、活动内容:参观校园和校史馆、开设专业讲座和师生座谈会等

2、活动时间:20213 - 6 月;

3、报名方式:

(1)集体报名,带队教师1-2

(2)和黎老师联络,进行入校人员申报,联系电话025-58699792,复制链接填写教师及车辆信息,学生信息请填写附件2。http://e-office.nuist.edu.cn/infoplus/form/1606495/render

  1. 注意事项:

1来访者健康状况良好,健康信息不可瞒报、漏报、误报;

2须有教师带队,提前申请、报批后方可入校,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三、线上直播招生宣传

1、自考“专接本”专业:物联网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2、时间:202148日周四19:00

3、讲座主题: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自考“专接本”项目政策解读

4、讲座内容:学校发展概况、项目政策解读、常见问题解答

5、主讲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主任 周磊

6、咨询电话:025-58699792/58731078(周老师/黎老师/陈老师/郑老师)

QQ群:579552796  扫码进群

学院网址:https://jxjy.nuist.edu.cn/

7、直播课堂二维码(QQ、微信扫码均可)

链接: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322


14-2.附件2:专科学校入校申请.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