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处(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李喆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988


331日下午,继续教育处(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总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江苏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相关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为什么要学好党史的重要论述,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祁正新主持。

祁正新书记在领学中指出,随着世情、国情、党情的深刻变化,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学习党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等重大问题,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深刻内涵、核心要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

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学习,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耿焕同院长在重点发言中讲到,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的历史自觉、历史眼光、历史担当。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史崇德”,通过学习党史增强使命意识,自觉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之中。

祁正新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党支部要突出党史学习的政治性,始终加强对党中央关于党史最新论述的学习,把党中央重要论述的精髓贯彻到党史学习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