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9期

发布者:李庆玲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968

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0年第9


20209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院长耿焕同、党总支书祁正新、办公室主任李庆玲、招办主任周磊、自学考试与培训办公室主任陈小菊、教学管理副科长陈小兰出席会议。会议由祁正新同志主持,办公室主任作会议记录,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议题: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专题会

祁书记主持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就党发(201911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关于建立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和情况报告制度的通知》进行了传达、学习。就我院意识形态方面的工作如何开展、分析、调研进行了讨论,并对后续工作开展进行了布置,会议决定按学校要求做好材料报送工作,由办公室形成报告上报。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20209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