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1期

发布者:李庆玲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918

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0年第11


202010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院长耿焕同、党总支书祁正新、办公室主任李庆玲、招办主任周磊、自学考试与培训办公室主任陈小菊、教学管理副科长陈小兰出席会议。会议由耿焕同同志主持,办公室主任作会议记录,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议题一、论文查重系统采购

教学办陈小兰汇报了论文查重系统使用情况,中国知网原系统已使用三年,使用效果良好,拟继续采用该系统,随着学生人数增多,效率也更明显。会议议定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教学办准备材料,交办公室走程序。

议题二、超年限学籍处理问题

教学办陈小兰汇报了超期学籍处理问题,经核实目前有208名学生学籍已超过三年,按学籍管理规定拟作清退处理,会议议定按照谨慎原则处理,网上公示,函授站通知到学生本人,给予一年的缓冲期,祁书记强调要合法合规处理。

议题三、自考专接本学生李婷婷学位问题

自培办陈小菊汇报了学校学位清查工作中涉及到我院的一个学生,同年发证的学生名单中有两个同名学生,上传身份证号相同,具体是什么问题待核实,月底前完成上报。会议要求自培办按学校要求及时完成。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2020101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