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2期

发布者:李喆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919

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0年第12


2020102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院长耿焕同、党总支书祁正新、办公室主任李庆玲、招办主任周磊、自学考试与培训办公室主任陈小菊、教学管理副科长陈小兰出席会议。会议由耿焕同同志主持,办公室主任作会议记录,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议题一、校考工作  录取线确定

招办主任周磊汇报了校考成绩统计汇总情况,本年度校考考试院下达计划1500人,报名成功1495人。根据考试情况,会议议定笔试+面试成绩不低于160分且笔试成绩不低于40分为录取原则,其中1464人符合录取标准,录取率97.6%(含却考),与去年保持一致,会后由招办通过OA通知成招领导小组各成员,下午3点前回复意见,如有疑义,联系祁书记。

议题二、2021年招宣用品采购

招办主任周磊汇报了去年招生工作提供小礼品情况,今年招生工作又要启动了,拟计划采购招宣用品,用于工作拓展,会议同意采购。

议题三、党总支党日活动-和苏州吴江区太湖新城中心校结对共建

第二党支部书记周磊汇报了党日活动计划,初步议定与吴江函授站一起组织活动,具体实施方案由书记和周磊落实。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2020102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