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年第13期

发布者:李庆玲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894

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0年第13


202011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院长耿焕同、党总支书祁正新、办公室主任李庆玲、招办主任周磊、自学考试与培训办公室主任陈小菊、教学管理副科长陈小兰出席会议。会议由耿焕同同志主持,办公室主任作会议记录,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议题一、第三期在线课程资源立项工作

教学办陈小兰汇报第三期在线课程立项情况,根据调整后的教学计划本次拟立项三门课程,费用标准与前两期相同,会议同意立项建设。

议题二、继续教育管理办法(修订稿)

办公室汇报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办法(修订稿〕》修订起草情况,是在校发(200930号文基础上结合当前继续教育新形势进行的,大家从各自业务角度提出了建议,会议决定由办公室修改后提交学校继续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审定。

议题三、继续教育处职责

办公室汇报了继续教育处职责调研起草情况,202098日人发(202073号关于机构调整的通知中明确成立继续教育处(正处级〕,与继续教育学院合署办公,针对未来的管理工作制定的。会议进行了审定。





议题四、巡学旁听工作

祁书记布置了党发202047号关于开展2020年度各二级党组织理论学心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安排,要求做好材料准备、迎接检查。

议题五、1022日校纪检会议精神通报

办公室汇报了参加1022日校纪检工作培训会议情况,按会议要求在本单位进行了会议精神传达,院长书记结合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由于学院班子成员不足,换届选举工作一直没有完成,总支会议无法召开,已多次请示组织部,没有明确答复。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2020111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