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1期

发布者:李庆玲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2034

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1年第1


2021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院长耿焕同、党总支书祁正新、办公室主任李庆玲、招办主任周磊、自学考试与培训办公室主任陈小菊、教学管理副科长陈小兰出席会议。会议由耿焕同同志主持,办公室主任作会议记录,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议题一:南信大继续教育管理办法(修订稿)

办公室汇报了1120日会议后,继续教育管理办法征求意见情况,并根据反馈结果做了修改, 主要是财务管理部分,会议进行了讨论,会议决定进一步征求学校财务处意见后,上报分管校领导审核。

议题二:年度职工慰问

办公室汇报了年底职工慰问计划,按照往年惯例开展今年的职工慰问工作,分步实施,由书记牵头,放假前完成。

议题三:自考专业申报材料专家指导费发放

招办主任周磊汇报了2021年自学考试拟申报专业项目费用情况,涉及申报书15个,需支付撰写费、专家指导费、评审费等,对总金额作了预算。

议题四、自考专接本项目首期自主在线课程建设立项经费与办法

自培办主任陈小菊汇报了自主在线课程立项的背景及现实意义。






从前期走访“专接本”合作学校来看,课程通过率忽高忽低是办学痛点,各校教学水平不一,立项建设在线课程是双方的共识,实现线上线下融合方式教学,提高课程通过率。

现阶段启动的自主在线课程建设,由课程负责人牵头,组建课程建设团队共同完成。目前处于业务拓展阶段,前期投入费用由学院承担,学习平台使用已采购的超星在线学习平台,使用费用收取参考函授在线学习平台管理办法。

会议决定出台自考“专接本”在线课程建设管理办法,同意启动首期立项建设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4门课程。

议题五、自考“专接本”先进集体及优秀管理工作者评选

自培办主任陈小菊汇报了2020年度根据先进集体及优秀管理工作者评选办法申报及科室初评情况,2020年与20所专科学校开展“专接本”合作项目,申报“先进集体”或“优秀管理工作者”学校共9所。经过会议分析讨论,确定了“先进集体”单位、 “优秀管理工作者”人选,适时进行表彰奖励。

议题六、南信大优秀函授站及优秀管理工作者评选办法(修订)

教学管理科副科长陈小兰汇报了优秀函授站及优秀管理工作者评选办法(修订)情况,结合2020年度函授站考评得分情况,进行了评优讨论,对管理办法修订稿提出了修改意见,由教学管理科完善后发文执行。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20211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