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3期

发布者:李庆玲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999

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1年第3


202122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院长耿焕同、党总支书祁正新、办公室主任李庆玲、招办主任周磊、自学考试与培训办公室主任陈小菊、教学管理副科长陈小兰出席会议。 会议由耿焕同同志主持,办公室主任作会议记录,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议题一:关于“执行制度不严”专项检查材料上报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执行制度不严”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学院对照问题清单从目前制度执行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三个方面形成了检查汇报材料。耿院长结合材料从目前学院业务转型发展角度对比说明了公车使用情况,征求了大家意见,一致同意,按通知要求由办公室报财务处。

议题二:关于发放补贴情况的复函

耿院长通报了121日收到人事处《关于请继续教育学院提供发放补贴材料的函》及复函材料准备工作。大家对材料进行了审议,并对学院业务拓展争取更多学校政策及人员支持进行了讨论,材料上报无异议。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202122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