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处(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观看党性教育片《信仰的力量》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157


421日下午,党总支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滨江楼214会议室集中观看党性教育片《信仰的力量》。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祁正新主持。

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的力量》,采用大背景、小细节的表现手法,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纪录片以建党近百年的发展历程为背景,用一幕幕珍贵的画面重现着历史,映照着现实,启迪着未来。

中心组全体成员在观看的过程中,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更加坚定了以牢不可破的信仰、坚不可摧的信念为做好各项工作增添新干劲、树立新形象、做出新成就。

耿焕同院长在重点发言中讲到通过观看学习,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了国家、民族、人民的解放和繁荣富强历经百年征程,在不同历史时期,始终坚定对信仰的追求。我们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定理想信念并在工作中努力践行,保持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前进动力。 

祁正新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讲到信仰是一个民族的精神内核,中国共产党人经历的苦难和曲折,正是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历史时期下,对崇高信仰的坚守和实践。我们要从英雄人物身上汲取信仰的力量,薪火传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信仰的忠诚和党旗下的铮铮誓言转化为在工作岗位上的深耕细作,为助推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担当、敬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