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处(学院)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125

427日上午,继续教育处(学院)党总支在滨江楼214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闵锦忠,组织部组织科科长万卫华应邀出席会议,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和指导。大会由耿焕同同志主持。

换届选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经学校党委批准同意,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全程接受党员监督。李敬发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继续教育处(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批复。

随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祁正新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闵锦忠副校长对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提出殷切希望。他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肩负起职责使命,把全体党员的信任转化为尽职履责的工作动力,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全面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做好示范表率,解放思想,勇于创新,为推动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