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自考“专接本”新生注册及资料审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周磊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3827

各自考“专接本”项目合作学校:

为做好2021年自考“专接本”招生工作,请各校根据通知的时间节点做好新生注册、提交资格审查资料。

1、新生注册截止时间:2021611

2、新生资料审查:

1)提交新生当年入学专科时省考试院下发的招生录取名册复印件,须将学生排序标注清楚,加盖公章。

2)提交“2021级新生信息汇总表”(见附件),其排序须与招生录取名册的序号保持一致。

3、审查截止时间:2021617

  寄送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219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滨江楼S210,黎老师025-58699792,13915925171(用顺丰或EMS

    4、办理手续:

    1)新合作院校(从未和任何高校开展该项目的院校)。请先与当地自考办联系,办理相关手续。

    2)已合作院校(开展该项目的院校)。请在“江苏通用教育考试管理系统”中进行专业申请,并联系我处审核,审核通过后可进行新生注册。

(“江苏通用教育考试管理系统”网址http://sdata.jseea.cn:8088/tpl_zk/pm/projectHomePage.html#1

附件:自考专接本新生信息汇总表.xlsx

      


继续教育学院

202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