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20期

发布者:史金联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2377

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1年第20

 

20219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滨江楼S21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院长耿焕同,党总支书记祁正新,副院长朱进军,办公室主任史金联,招生办公室主任周磊,自学考试与培训办公室主任陈小菊,教学管理科副科长陈小兰等出席。会议由耿焕同同志主持,办公室主任作会议记录,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议题一:调整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

会议听取了教学管理科关于“因学院人员调整,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需要更新”的工作汇报。经会议研究,一致同意对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进行调整,并确定了委员会委员。

议题二:关于PETS3(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的安排

会议听取了教学管理科关于“2021PETS3考试情况”的工作汇报: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通知,为贯彻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今年9月江苏省停考PETS3考试,报名费全额退回。经会议研究决定,我校因本次停考而影响学位授予的学生,可顺延半年申请学位,如同时受20203月停考影响的学生可顺延一年申请学位。

议题三:金牛湖园区自考助学学生迎新工作安排

耿院长首先传达了92日上午学校召开的“金牛湖园区迎新工作协调会”精神。介绍了学校在金牛湖园区迎新的总体工作方案。根据学校总体部署,我院自考生报到时间为1010日下午。为顺利完成自考生的园区入驻保障工作,会议决定:

1、成立金牛湖园区自考助学迎新工作领导小组(院办落实)。

2、金牛湖园区自考助学迎新工作方案(祁书记牵头)

前期观摩首批入驻的学生,为1010日自考生入驻提供经验。与学工处对接报到流程,辅导员入驻方案等。

3、自考生报到的准备工作(朱院长牵头):

需要与相关单位落实:与教务处对接,落实自考生的课程安排;与资产处对接,落实自考助学的办公条件;与网络中心对接,落实一卡通、电子注册、迎新系统等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

 

 

 

 

会议主持人:耿焕同

                              会议记录人:史金联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20219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