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21期

发布者:李喆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1992

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1年第21



20219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滨江楼S21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院长耿焕同,党总支书记祁正新,副院长朱进军、李敬发,办公室主任史金联,招生办公室主任周磊,自学考试与培训办公室主任陈小菊,教学管理科副科长陈小兰等出席。会议由耿焕同同志主持,办公室主任作会议记录,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议题一:传达学习上级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耿焕同院长传达了校纪委召开的二级党组织纪检工作例会精神: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对31所中管高校巡视反馈情况等有关精神。会议强调,加强对各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是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要义,充分发挥监督专责机关作用。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整改、推动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标找差,举一反三,迎接校党委对我院的巡察、整改工作。

议题二:讨论《自考助学学生管理规定》

会议听取了自考与培训办公室关于《自考助学学生管理规定》起草情况汇报,并就部分管理细则进行了研讨,要求自培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充分调研,修改完善后颁布实施。

议题三:学习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站(校外教学点)管理办法》文件精神

为保证全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办学、平稳衔接,会上学习《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站(校外教学点)管理办法》精神。一致认为,省教育厅出台的《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站(校外教学点)管理办法》,顺应大势,正当其时,会议要求各部门尽快完成相关条款的有序过渡,进一步加强管理,切实维护学生权益,保证教育教学质量。

议题四:退休返聘人员续聘事项

依据学院《退休返聘人员管理规定》,明确了部分退休返聘人员的截止、续聘日期。要求各相关科室做好工作安排,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会议主持人:耿焕同

会议记录人:史金联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202193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