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22期

发布者:李喆发布时间:2021-10-30浏览次数:1940

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1年第22



202110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滨江楼S21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院长耿焕同,党总支书记祁正新,副院长朱进军,办公室主任史金联,招生办公室主任周磊,自学考试与培训办公室主任陈小菊,教学管理科副科长陈小兰等出席。副院长李敬发参加组织部举办的学习培训班请假。会议由耿焕同同志主持,办公室主任作会议记录,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议题一:审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自查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院办关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自查工作报告》撰写情况汇报。原则同意报告内容,要求院办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对学院主要工作、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剖析原因、改进措施等方面总结完善,筹备好校党委对我院的巡察、整改工作。

议题二:“两在两同”建新功工作进展

会议听取了院办关于落实校党委《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实施方案》的工作进展汇报。要求全体党员紧扣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勇攀高峰、勇于奉献,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在继续教育事业发展上建新功。

议题三:浦口区人大换届选举我院选民登记和初步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

会议听取了院办落实南信大选区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浦口区人大换届选举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选区选民登记和初步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情况汇报。要求做好学院选民登记上报工作,严格按照初步代表候选人条件,做好初步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

本次会议结束。



会议主持人:耿焕同

会议记录人:史金联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2021101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