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24期

发布者:李喆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964

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1年第24



2021112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滨江楼S21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院长耿焕同,党总支书记祁正新,副院长朱进军、李敬发,办公室主任史金联,招生办公室主任周磊,自学考试与培训办公室主任陈小菊,教学管理科副科长陈小兰等出席,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刘佳教授,陈相勤书记列席。会议由耿焕同同志主持,办公室主任作会议记录,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议题一:省内函授站调整工作

会议听取了招办对省内函授站调整工作汇报。依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苏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站(校外教学点)管理办法》(苏教规〔20211号)等文件精神,近期开展了我校省内无锡、徐州、泰州、扬州等46个函授站的考察、调研工作,提出了撤销、新增站点的依据。会议认为,招办提出的函授站调整计划,充分考虑了成人继续教育发展与省内站点布局,一致同意省内函授站调整工作方案,要求招办严格按照设站要求,会同相关单位做好后期的材料申报,按时完成函授站点的撤销、新增工作。

议题二:自考“专接本”宣传片拍摄

会议听取了招办对自考“专接本”宣传片拍摄情况汇报。会议认为,为了做好自考“专接本”工作,让更多的学校和学生了解该项目,巩固已有成果,扩大招生规模,招办前期对该项工作的经费预算、拍摄要求、拍摄单位、拍摄周期、招办方式等做了充分调研,原则同意拍摄方案,要求院办会同招办尽快启动宣传片拍摄工作,做好资料准备及招标工作。同时,要求教学管理科借鉴经验,考虑拍摄函授招生宣传片。

本次会议结束。







会议主持人:耿焕同

会议记录人:史金联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2021112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