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25期

发布者:李喆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984

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1年第25



202111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滨江楼S21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院长耿焕同,党总支书记祁正新,副院长朱进军、李敬发,办公室主任史金联,招生办公室主任周磊,自学考试与培训办公室主任陈小菊等出席。教学管理科副科长陈小兰外出学习请假。会议由耿焕同同志主持,办公室主任作会议记录,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议题一:学院2021年度管理岗位职员职级晋升工作

会议听取了院办对学校开展的管理岗位职员职级晋升工作汇报。要求院办依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管理岗位七级及以下职员职级晋升工作的通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职员制聘任管理办法(试行)》(人发〔2021〕30号)等文件精神,精心组织4名职员的信息填报、资格初审、民意测评等环节申报工作,按时向人事部门报送晋升材料。

议题二:学生学号、专业、班级编码及名称编写规范

会议听取了院办对学校要求的学生学号、专业、班级编码及名称编写规范等情况汇报,要求院办牵头,会同招办、教学管理科,依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号、专业、班级编码及名称编写规定和说明》等文件精神,尽快启动学院学生学号、专业、班级编码及名称规范工作,做到

重码,便于多部门多系统信息共享。

议题三:学院党政工作2021年总结和2022年计划

会议听取了院办组织党政工作2021年总结和2022年计划情况汇报。要求各科室联动,全面梳理总结2021年工作计划完成情况,突出重点工作、整体成绩、创新之处,分析问题与不足,要有对比、有实例、有数据。围绕学校明年中心工作和管理目标,结合学院实际,拟定2022年度工作计划,包括具体目标、预期成效和落实举措等,切实提升管理服务效能。

本次会议结束。


















会议主持人:耿焕同

会议记录人:史金联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2021113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