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26期

发布者:李喆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2082

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1年第26



20211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滨江楼S21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院长耿焕同,党总支书记祁正新,副院长朱进军、李敬发,办公室主任史金联,招生办公室主任周磊,自学考试与培训办公室主任陈小菊,教学管理科副科长陈小兰等出席。会议由耿焕同同志主持,办公室主任作会议记录,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议题一:继续教育学院返聘退休人员管理办法修订工作

会议听取了院办对《继续教育学院返聘退休人员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运行情况汇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做好学院返聘退休人员管理办法修订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返聘退休人员管理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明确返聘人员的聘任条件、聘任程序、管理要求及解聘原则。

议题二:在线学习平台建设

会议听取了教学管理科对目前在线学习平台建设、使用情况汇报。要求总结经验、充分调研,依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函授学生在线学习平台管理规定(试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函授教育在线平台相关费用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探索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建设具有自主品牌的继续教育在线学习平台,提高学员接受高等学历教育的便利性,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院办协助后期在线学习平台的项目立项、招标,合同审批、报销等工作。

议题三:高校四个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

耿焕同院长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一些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自学考试与培训办公室围绕“非学历教育”风险要点,对2018年以来我校培训、进修、研修项目开展自查自纠,按时报送相关材料。
















会议主持人:耿焕同

会议记录人:史金联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202112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