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一届院级督导聘任大会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872

  1214日上午,我院新一届院级督导聘任大会在滨江楼S214会议室召开。院长耿焕同出席会议。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耿焕同院长首先对2021年度的督导专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上一届督导组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新入组的督导表示欢迎。他在讲话中指出,为了进一步加强对继续教育教学工作的督查与指导,促进优良的教风、学风和教学环境的形成,不断提高继续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学院专门组建了督导工作组,建立健全督导工作机制,将督导工作作为深化继续教育教学改革的有效方法和途径,促进学院办学质量的提高及安全稳定发展。他希望督导充分发挥自身丰富的教学工作经验优势,契合继续教育自身的办学规律和教育教学特点,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高度认真的态度、高度细致的工作投入到落实到每一门课、每一节课的组织实施中,把握继续教育教学的最新动态,熟悉继续教育新技术和新方法,建立一支专业化、高素质、战斗力强的督导队伍。

随后,耿焕同院长为新一届督导颁发聘任证书。

     

督导组做表态发言,表示将紧密配合学院教育教学管理部门,围绕继续教育教学中心工作,团结协作,深入教学和管理一线进行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不辜负学院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