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2493


20211222日下午,学院在滨江楼S21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祁正新、院长耿焕同以及全体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祁正新书记主持。

学院2个党支部书记紧密围绕 “理论学习”、“党员管理教育”、“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服务联系师生”等几个方面,结合本年度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就“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展开述职汇报。

各支部书记述职后,祁正新书记做了全面的点评和总结。他表示,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也是对党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的一次重要的政治体检。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亮点突出,各具特色。

2021年抓机遇、强内涵、办特色,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年度办学效益稳步提升,充分体现了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展示了党员的责任担当精神。希望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解决支部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以更扎实的行动、更优质的服务把2022年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