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年第28期

发布者:李喆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2026

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1年第28



202112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滨江楼S21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院长耿焕同,党总支书记祁正新,副院长朱进军、李敬发,办公室主任史金联,招生办公室主任周磊,自学考试与培训办公室主任陈小菊,教学管理科副科长陈小兰等出席。会议由耿焕同同志主持,办公室主任作会议记录,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议题关于给予章东燕警告处分的决定

会议听取了金牛湖园区自考助学办公室关于章东燕违反校纪校规的情况汇报:章东燕,女,现为我院2021级自考助学会计专业学生,该同学于20211212日,擅自离校前往新冠疫情中风险地区所在城市,违反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学校校纪校规。经会议研究决定,为严肃纪律和教育本人,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修订)》第八条第一项规定,给予章东燕同学警告处分。

本次会议结束。


会议主持人:耿焕同

会议记录人:史金联


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            2021121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