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1799

       1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专题文集《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及《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精神。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祁正新主持。

  祁正新书记在领学中谈到,党的领导制度是我国的根本领导制度,我们要深刻认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重大意义。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首先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

耿焕同院长在重点发言中谈到,要始终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突出党的领导制度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中的统领地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重要论述,对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随后,中心组成员逐一发言,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