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

发布者:李喆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2156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0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滨江楼S501会议室召开了继续教育学院巡察意见反馈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七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周乃贵出席会议,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成员、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主持。

首先,巡察组组长周乃贵书记代表巡察组作巡察反馈意见报告。周乃贵书记全面反馈了第二巡察组在1111日—1124日进驻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期间开展巡察工作的情况,客观评价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较好地落实学校各项部署,班子团结和谐,在高等成人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成绩,同时也客观地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方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方面、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落实方面等存在的问题,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切实抓好落实整改。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祁正新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反馈意见客观中肯、全面深刻,学院党总支诚恳接受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重要契机,使命在肩,初心永擎,带领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和全院师生砥砺前行,为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整体建设目标奋勇争先,守正创新,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