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发布者:史金联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2845

关于2021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各支部、科室及全院师生: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学院将于20221月中旬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进一步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使民主生活会真正发挥查找问题、剖析根源、促进团结、推进工作的作用,请全院师生为学院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征求的意见建议,请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方面,逐项对照5个带头”重点方向,即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党的创新理论“两个结合”的非凡历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心怀“国之大者”,贯彻新发展理念,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好当前工作;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尊重群众意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113日前交到学院办公室,或以电子版形式发送到邮箱jxjy@nuist.edu.cn联系电话:58699791,联系人:史老师。

学院还将通过微信交流、谈心谈话等多种渠道听取师生代表的意见。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