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继续教育函授站工作会议

发布者:陶羽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2511

38日上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1年度继续教育函授站工作会议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来自省内外函授站的负责人和相关管理人员线上线下联动参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副院长朱进军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教学督导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闵锦忠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学院副院长朱进军主持会议。

闵锦忠副校长对各函授站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对学校继续教育发展的支持与协助表示肯定与赞许,随后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主动服务学校“双一流”中心工作,各函授站点要守正创新,不断提高教学和管理水平,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的函授教育,服务和支撑“双一流”建设;二要坚决落实规范办学要求,严格遵守新时期国家、省和学校关于继续教育函授办学管理规定,在函授办学各环节须合法合规;三要注重函授教育内涵建设,着力加强课程资源、师资队伍等方面建设,不断提升函授教育办学质量和水平。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耿焕同宣读2021年度函授站先进集体和优秀管理工作者表彰名单。闵锦忠副校长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继续教育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通报了2021年招生录取情况和教学管理情况。

耿焕同院长布置了年度重点工作,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函授站要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教育主管部门、主办高校的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自身办学行为;要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我院有关规定,诚信招生,杜绝虚假承诺;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严格执行省教育厅有关规定和我院制定的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适应“网络学习+面授辅导”的教学改革,不断加强办学条件建设。希望各函授站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入交流,严格落实,进一步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为成人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