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者:史金联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2074

2022年31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滨江楼S214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文件精神,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祁正新同志主持

祁正新书记从理论与实践两个维度领学“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文件精神他强调,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自我革命”是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之一。全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同人民的血肉联系。

耿焕同院长在发言中谈到,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我们不断提升政治素养,积极加强学习培训和参与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党的宗旨意识、政治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廉政意识和创新意识,确保思想纯洁、行为规范、作风优良。同时要不断强化求真务实理念,要求我们时时处处以诚信为本,实实在在,埋头苦干,尽职尽责地干本职工作,带领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心组成员逐一学习内容谈体会后,正新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和源头治理,切实提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廉政风险防控能力,开展2022年度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各科室会后认真梳理将廉政风险点防控责任落实到人,精准做好廉政风险点的预防、监控和处置工作,做到管控处置动态化,领导班子成员对职责范围内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