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史金联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2138

20223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滨江楼S214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磊主持。

会前,周磊同志与支部党员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从谈话中了解党员的思想动态,全体党员利用集中学习与线下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观看学习了《榜样6》;会上党支部书记周磊代表支部委员会做述职报告,向大会报告了2021年度第二党支部的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就存在的问题做了细致深刻的分析,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作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接着,支部所有党员严格对照主题,坚持刀刃向内、开门见山、坦诚相见,就在理论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和深入的反思,认真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强调,第二党支部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逐项梳理,制定整改方案。会议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真诚交流、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和建议,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清洗了思想和行为上灰尘,凝聚了支部党员们的战斗力、号召力,必将进一步增进团结、不断激发工作热情。

组织会上还由莫晶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节选)》,全体党员跟学后纷纷表示要在铭记历史人物、掌握历史知识过程中更好的总结历史经验、坚定政治立场、传承历史精神,更加高效务实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