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史金联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2203

4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在滨江楼S214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继教院党总支书记祁正新、副院长朱进军以及自考与培训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三位老师线上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祁正新书记主持。

祁正新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强化纪律,压实工作责任,始终保持思想上的高度警醒,配合学校做到管住门——查人、查码、查核酸,管住人——严格审批请假外出、出行佩戴口罩,管住物——外卖坚决不进校园、尽量减少快递收取并做好消杀,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确保园区学生的安全稳定。

朱进军副院长强调,园区自考学生管理一定要细化并落到实处,从线上授课的到课率,到每晚学生宿舍的查寝都要做实做细;同时对于学生的实际需求,老师们要做到主动关心、主动帮助,确保疫情期间学生的健康与稳定。

最后,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负责老师表示,他们一定会坚守岗位,严格按照学校和园区的要求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做好学生工作,确保学生疫情期间学习和生活的安全稳定。